Sunday, May 13, 2012

好久没回来的老地方。。。好久没见的老朋友们。。。

上一个post竟然是23 May 2011耶!
我真的离开很久了。。
还欠十天就一年了。。

听着胡夏的《那些年》,
和刚刚看完PY6 留给我的farewell影片,
真的很想念他们。。

今天TB11的聚会,我没去。。
超想念他们的。。
心情没办法形容。。
因为突然间想起太多的朋友了。。
从TB11,有 Stephanie, Quenic, Sam, Choon Wai, Karlim, Unoe, Bee Yee, Mishel, Lemon, 等等。。
到PY6,虽然只有一年,
感情超好的。。

离开了他们,已有5年了。。
好像回到那是,每一天都很开心的过着,
没什么烦恼,
朋友一大堆,
每个人将心比心的。。
认识他们我觉得超好运,
因为他们没有所谓的斗生斗死,
每个都是以一颗心交朋友,
帮朋友的。。。

3年前,
我又来到了一个很陌生,又没什么人情味的地方,
从哪里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最好的,
到现在,
当然有 CCH,Ying Sing, Lay May,Siew Mei, Sin Mun, Beatrice, Fyza, Fahana 等人。。
在这里,
斗心的还蛮多,
很辛苦。。。
不过都熬过啦!
现在毕业了,
只有我一个是self sponsored 的,
感觉离他们好远哦。。。

无论如何,
各自的路,各自走。。。
我好想大大声的告诉你们,
我爱你们!!!

1 comment:

  1. woi! since when u got blog? yier... miss u .. by the way, i dunno whether TB11 gathering still ON or not la. :P coz i didnt go..hahaha

    ReplyDelete